Beavis Photography Studio

尼加拉瀑布英語Niagara Falls法語les Chutes du Niagara,源自印第安語,意為「雷神之水」)是一座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尼加拉河上的瀑布,平均流量2,407立方公尺/秒,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尼加拉瀑布以美麗的景色,巨大的水利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是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景點。 

尼加拉河連接伊利湖安大略湖並分隔美國紐約州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流經寬約350公尺的美國公羊島(Goat Island)時跌入斷崖,並一分為二,形成兩個瀑布。

  • 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為小瀑布,在東側美國境內,佔6%的水量,河水呈藍色。瀑布寬323公尺,落差52公尺。
  • 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為大瀑布,也稱加拿大瀑布Canadian Falls),橫跨美加兩國,佔94%的水量,河水呈青色。瀑布呈半環型,寬792公尺,落差58公尺。

IMG_0087.jpg

 

 

文章標籤

Be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lagio 噴泉池 - 拉斯維加斯
噴泉池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娛樂選擇,為您帶來深刻的浪漫感受。觀眾來到這裡,欣賞以水舞、音樂與燈光巧妙地交織而成的拉斯維加斯表演,無不沉醉其中。純粹為了讓您享受樂趣,我們就地以拉斯維加斯淡紫色的美麗晴空充當舞台背景,史上最具企圖心的繁複水舞在此登場。噴泉池每場生動的表演都有獨特的表達內容與詮釋主題。您一定會愛上這種空前的水舞表演型態,除了讓您大感驚奇之外,也可同時聆聽歌劇、古典音樂與百老匯名曲的絕妙合奏。

    

水舞場次:
週一至週五

文章標籤

Be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耳其共和國土耳其語Türkiye Cumhuriyeti)是一個橫跨的國家,國土包括西亞安納托利亞半島、以及巴爾幹半島的東色雷斯地區。北臨黑海,南臨地中海,東南與敘利亞伊拉克接壤,西臨愛琴海,並與希臘以及保加利亞接壤,東部與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伊朗接壤。在安納托利亞半島和東色雷斯地區之間的,是博斯普魯斯海峽馬爾馬拉海達達尼爾海峽,屬黑海海峽,別稱土耳其海峽,是連接黑海以及地中海的唯一航道。其首都是位處安納托利亞高原正中央的安卡拉。國民有98%是穆斯林,但法律規定實施政教分離。目前正申請加入歐盟,但是歐盟因北賽普勒斯亞美尼亞種族大屠殺等問題暫時拒絕土耳其加入。土耳其由2009年起為突厥議會成員國。

此次照訪土耳其第三大城,Izmir,伊茲密爾(土耳其語:İzmir;希臘語:Σμύρνη ),舊稱士麥拿士每拿(Smyrna),位於愛琴海伊茲密爾灣東南角,為土耳其第三大城市、第二大港口。很漂亮的城市,在愛琴海的襯托下,別有一番風味 

 IMG_1381  

 

 

Be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巴黎,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也是所有小女孩夢想中的城市,在這次的短暫停留,走訪了幾個著名的景點,以下一一介紹

艾菲爾鐵塔法語La Tour Eiffel英語Eiffel Tower,又稱為巴黎鐵塔)是一座於1889年4月25日建成位於法國巴黎戰神廣場上的鏤空結構鐵塔,高300米,天線高24米,總高324米,為巴黎最高的建築物[10]。艾菲爾鐵塔得名於設計它的橋樑工程師居斯塔夫·艾菲爾。鐵塔設計新穎獨特,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因而成為法國和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

IMG_2062  

 

艾菲爾鐵塔從1887年1月26日起建,分為三樓,分別在離地面57.6米、115.7米和276.1米處,其中一、二樓設有餐廳,第三樓建有觀景台,從塔座到塔頂共有1711級階梯,共用去鋼鐵7000,12000個金屬部件,250萬隻鉚釘,模仿人體的骨頭為建,極為壯觀。

Be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維斯婚禮攝影 收費標準

項目 服務內容 費用
1 文定儀式+午宴 17,800
2 文定儀式+晚宴 19,800
3 文定儀式+迎娶+午宴 19,800
4 文定儀式+迎娶+晚宴 23,800
5 迎娶+午宴 17,800
6 迎娶+晚宴 19,800
7 純宴客 13,800

*外縣市酌收車馬費(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以外的地區) ,於簽約時討論

*以上為單人雙機(Canon 5D mark III)報價,若需雙人作業,依以上報價+ NT 6,000

*若有以上未列出的服務項目,也可以直接打電話洽詢. 0958583385 Beavis

 

Be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